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国百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之“老家河南”专场即将举行

2020年04月24日11: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纾解我省农副产品销售难以旅游助力消费扶贫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在我省开展脱贫攻坚重点县()长线上义卖活动。由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提供网络平台免费推广脱贫攻坚重点县特色农副产品和旅游产品,助推河南各地特色农产品、旅游商品走向全国,助力旅游扶贫、电商扶贫和消费扶贫。

 

4月25日活动当天,全国百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之“老家河南”专场将邀请来自省内24个市长、县长走进直播间,客串卖货主播。长垣市的绿豆凉皮、范县的大米、宝丰县的米醋、方城县的烩面、宁陵县的酥梨、滑县的烧鸡、卢氏县的连翘茶、淮阳的黄花菜、罗山县的鲜花、博爱县的竹松茸、清丰县的赤松茸……都将在市长、县长们的推介下,在直播间一一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老家河南专场,河南方言喜剧电影《不是闹着玩的3》剧组也倾情加盟助阵,携手县长们直播带货。

 

文章关键词:县长 文旅 助农 直播 河南 扶贫 电商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副县长雪地策马为家乡代言走红 网友赞“景美人飒”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女副县长贺娇龙身披红斗篷,雪地策马,为“天马之乡”旅游代言。

  • 女副县长雪地策马奔腾:平时偶尔也会骑马

    近日,新疆昭苏县女副县长贺娇龙身披红斗篷,飒爽策马,为当地旅游项目代言。贺娇龙一直新疆昭苏县任职,历任昭苏县喀夏加尔乡计生办干事,县政府办公室打字员、法制办干事,县共青团团委副书记,胡松图哈尔逊乡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昭苏镇党委书记,昭苏县景区管委会主任,2017年12月,任昭苏县副县长至今。

  • 民权:做大做强融媒体 唱响时代最强音

    民权县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领作用,通过巩固“主阵地”、深耕“移动端”、着眼“可持续”,守初心、接党心、连民心、强信心”,有序推进了民权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把牢“正能量”总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全力推进县域主流媒体深度融合。

  • 新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震接受审查调查

    新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新乡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1995.08——2019.04历任原阳县中医院工人、县委办公室干部、县委副科级组织员、县委正科级组织员,阳阿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官厂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党委书记,官厂镇党委书记;

  • 河南一副县长主动投案 一处级干部被“双开”

    据商丘市纪委监委消息:宁陵县副县长杨金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商丘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