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欧足联:推迟至明年的欧洲杯仍叫2020欧洲杯

2020年04月24日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下一届欧洲杯仍叫2020欧洲杯#】欧足联官网北京时间23日晚发布公告,表示推迟至明年的欧洲杯,将依旧使用“2020欧洲杯”的名称。欧足联表示,此举是为庆祝欧洲杯成立60周年。此外,也想以此让人们记住在2020年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以及欧洲和世界在2020年所经历的困难。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 欧足联 此举 官网 北京时间 发布公告 标题 推迟 疫情 庆祝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足联官方宣布:欧洲杯推迟到 2021年夏天

    北京时间 3 月 17 日晚,欧足联官方宣布,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欧冠、欧联杯将被无限期推迟,欧洲杯则会被推迟到 2021 年夏天开战。

  • 外媒:欧洲杯将延期至2021年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欧足联发布公告,邀请所有成员于3月17号举行电话会议,决定各联赛、欧战和2020年欧洲杯的应对情况。而据外媒报道,本年度欧冠、欧联杯最终将暂停,欧洲杯延期至2021年。   【编辑:岳川】

  • 苏宁海信年终密谋 侯恩龙诠释“争分夺秒”

    距离年终收官不足10天,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争分夺秒”。近年来,苏宁通过供应链和双线渠道优势,全面推广海信全品类产品,输出了强大的零售能力。在线下,苏宁海信将加速扩大在零售云、直营店、超市店的渠道拓展与下沉,扩大产品的全面覆盖,实现销售突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