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市黄岛区山火持续蔓延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20年04月25日08:08  来源:新华视点

5034

 新华社青岛4月24日电 记者从青岛市黄岛区相关部门了解到,4月23日下午当地小珠山发生山林火警,火情在得到有效控制后24日又发生复燃,目前火情仍在蔓延,附近居民已经疏散。

  据青岛市黄岛区委宣传部通报,4月23日14时30分左右,黄岛区灵山卫街道崮上村东侧、小珠山西麓发生山林火警,当地调动1000余名救火人员、2架消防飞机、70余辆消防车参与扑救。火情于24日清晨得到有效控制,但24日中午小珠山一高峰处发生复燃,人员很难上去,只能依靠直升机取水扑救,山林火情持续蔓延。

  记者了解到,目前火情仍持续蔓延,当地正组织全力扑救,并增派救援力量,附近居民已疏散,暂无人员伤亡报告。过火面积正在核实中。

文章关键词:黄岛区 山火 火情 人员伤亡 小珠山 蔓延 扑救 山林 青岛市 直升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岛市黄岛区尚有1处火情 无人员伤亡[图]

    据青岛市新闻办官方微博25日晚通报,截至当晚9时,黄岛区小珠山区域现场已扑灭6处火点,尚有辛安街道上庄1处火点正在扑灭,火情现场无人员伤亡。根据现场火情变化,指挥部突出重点区域,统筹直升机、消防车等各类资源,组建3人一组、30人一单元的灭火小分队,全力扑救现场火情。

  • 青岛市黄岛区山火持续蔓延 目前附近居民已疏散

    记者从青岛市黄岛区相关部门了解到,4月23日下午当地小珠山发生山林火警,火情在得到有效控制后24日又发生复燃,目前火情仍在蔓延,附近居民已经疏散。

  • 青岛小珠山山火复燃仍在处置 当地已组织居民撤离

    据@黄岛发布23日通报,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黄岛区灵山卫街道崮上村东侧、小珠山西麓发生山林火警,市、区森林消防力量全力扑救。24日21时20分,家住黄岛区青岛小镇的王先生告诉澎湃新闻,自家小区位于小珠山附近,23日下午物业曾警告业主注意山火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