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湖北武汉:1至4月发放各类保障金约3.7亿元

2020年04月25日10:5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昨天(24日),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武汉市相关负责人介绍,1至4月低保金、特困供养金均按时足额发放到个人账户,共发放保障金约3.7亿元。

  此外,及时将因患新冠肺炎导致基本生活陷入困境的家庭和个人,以及灵活务工人员纳入临时救助范围,并发放临时性救助金。目前,武汉市累计救助3665人,共发放临时救助金1000万元;对患新冠肺炎的困难群众,增发一个月生活补贴,现已发放约30万元。

文章关键词:发放 肺炎 新冠 保障金 救助金 个人账户 疫情防控 低保 务工人员 指挥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惠民惠农补贴将实现“一卡通”发放

    据悉,《指导意见》还提出,到2023年,实现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的监管格局基本建成;实现“一张清单管制度”“一个平台管发放”,补贴政策的科学性和资金绩效明显提高。鼓励在全省范围内推行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发放补贴资金。

  • 河南省发放2020年度国家助学贷款43.89亿元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截至11月18日,我省发放2020年度国家助学贷款43.89亿元,资助省内高校和考往省外高校的河南籍学生60.07万人,贷款发放和资助学生数量连续四年居全国首位,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添新绩。

  • 山西创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又到了领工资的日子,从陕西来到山西太原务工的李嘉明像往常一样按时收到了工资。为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现2020年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目标,山西创新举措,政银企三方携手开发专项金融产品,用制度保障农民工工资能够有钱发、按时发、足额发。

  • 恒丰银行原董事长蔡国华一审被判死缓

    据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11月6日,恒丰银行原董事长蔡国华犯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贪污、挪用公款、受贿、违法发放贷款罪一案一审公开宣判。

  • 贵州铜仁:巧用大数据 “云上”解民忧

    不仅如此,铜仁市劳动用工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对在建工程项目劳动用工情况和工资发放实行监管和预警,实现劳动者干活有数据、企业用工有实据、拖欠讨薪有证据。截至今年5月,贵州劳动用工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已收录近150万农民工务工信息,有效防范和遏制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发生。

  • 孟婆变青鸟笼内发放“人情汤”曾摆地摊卖孟婆汤走红网络

    青鸟扮演者称社会中有很多失意的人就像关在笼子里的囚鸟,希望通过送“人情汤”带来人情味。策划人张煜豐称,“人情汤”即胡辣汤,体现河南人的热情。

  • 8月份对实体经济发放贷款增1.42万亿元

    (记者吴秋余)中国人民银行11日发布的金融数据显示,8月份,我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3.58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39万亿元。截至8月末,人民币存款余额209.49万亿元,同比增长10.3%,增速与上月末持平,比上年同期高1.9个百分点。

  • 4.7亿欠薪终到账:贵州毕节大方县拖欠教师工资背后

    今年6月中旬开学以后,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开会接到通知,教师要获得上一年拖欠的绩效工资,需按应得资金的2.5倍存入乌蒙供销社一年。而经国办督查室查明,老师们的工资补贴自2015年起便开始被拖欠,截至今年8月20日,共计拖欠绩效工资、生活补贴、五险一金等费用共4.7亿多元。

  • 互联网金融协会提示:防范变相“现金贷”业务风险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6月12日发布消息称,根据近期监测发现,仍有部分机构或平台“换穿马甲”,以手机回租、虚假购物再转卖等形式变相继续发放贷款,有的还在贷款过程中通过强行搭售会员服务和商品方式变相抬高利率。特别恶劣的是,发现有少数平台故意致使借款人形成逾期以收取高额逾期费用,严重地侵害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 触目惊心!一县拖欠教师工资补贴4.79亿,国办点名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要求各级政府将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投入重点予以优先保障,切实提高教师工资待遇和职业地位。经查,大方县共计拖欠教师2019年绩效工资6336万元、第13个月工资2541万元,2015年至2019年乡镇工作补贴8100万元,2020年乡村生活补助1054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