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全国联网收费公路恢复"落杆"仍免费通行

2020年04月25日15:3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疫情期间,全国联网收费高速公路实行抬杆通行,据各地公路部门消息,从今天(4月25日)零点起,全国联网收费高速公路同步开展全路段、全流程测试工作,并恢复常态化管理。

1

  所有出入口车道由抬杆通行恢复到正常的“落杆”状态,但仍然免费通行。未安装ETC车载装置的车辆在入口收费站领卡,出口收费站交卡,收费为零。目前,全国收费公路仍处于免费通行阶段。

文章关键词:全国联网 收费公路 通行 公路部门 收费站 车道 常态化 高速公路 ETC 路段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跨省就医直接结算全国突破300万人次

    (记者李红梅)来自国家医保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8月底,全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人次突破300万,累计结算人次达到318万,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数量超过2万家。

  • 速看!通知来了,跟你家房产有关!

    时间更快捷——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明确提出到2020年底前,全国所有市县一般登记、抵押登记业务办理时间力争全部压缩至5个工作日以内。王广华表示,压减办理时间,三个方法:1、信息共享集成,联通各部门之间的信息孤岛;2、流程集成,推进“一窗受理、并行办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