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国产HPV疫苗来了!下月起可预约接种

2020年04月26日11:03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近日,首批共计93643支国产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5月起可预约接种。

9到45岁女性都可接种,价格为329元/针。9至14岁打两针,全程658元;超14岁的打三针,全程987元,价格都不到进口疫苗一半。

来源:私家车999  


文章关键词:国产 HPV 疫苗 接种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亚产业链重构机遇

    2019年,韩国对华出口占其对外出口总额的25.1%,同期日本对华出口占其对外出口总额的19.1%;日本的对华出口额占日本GDP的2.6%,而韩国对华出口额占韩国GDP的8.3%。韩国对华出口商品中半导体最多,出口额约占27.4%,其次是平板显示器及传感器占6.7%,石油产品占5.6%等。

  • 国产电影青春制作:“青年出品”的N种可能

    “希望国产科幻片的特效、投资等等都更上一层楼,吸引到更多观众。”  “电影在注重大众化、娱乐化的同时,也需要多元发展、创新发展,要能有更加深刻、更发人深省的内容。”  “国产电影不应只是在国内受到欢迎,而应该有更多得到世界范围内认可的作品。

  • 国内电影投资市场热情逐步恢复

    记者观察发现,在国内疫情防控取得良好成效的背景下,投资人面向国产电影市场的投资热情逐步恢复。数据显示,10月全国电影市场产出票房63.51亿元,共吸引1.65亿人次观影,不仅票房产出远超2017年和2018年同期,也追近2019年10月同期的86.16亿元,其单月票房和观影人次还创造了全球单一市场的新纪录。

  • 美方将限制89家中企购买美国产品和科技 外交部再次回应

    近日,美国方面表示将把89家中国企业定义为有军事背景的企业,并限制它们购买美国产品和科技。   赵立坚强调,中国企业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在国际化经营中严格遵守包括美国法律在内的各国法律法规。

  • 欧美贸易冲突加剧!欧盟将向美国征收40亿美元惩罚性关税

    根据欧盟方面当天发布的清单,被征收惩罚性关税的美国产品包括多款波音飞机以及拖拉机、健身器材、手提箱和三文鱼等。去年10月,世贸组织裁定欧盟违规补贴空客,授权美国每年可对价值75亿美元的欧盟商品加征惩罚性关税,随后,美国开始对来自欧盟的空客飞机以及葡萄酒、奶酪等产品加征关税。

  • 罗氏集团:进博会体现中国扩大开放决心

    届进博会召开在即,总台记者独家专访瑞士罗氏集团董事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弗兰茨,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的罗氏集团不仅将最新的产品和理念带到中国,同时也收获着积极地反馈。克里斯托弗·弗兰茨首先说,“我要赞扬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间的表现,这使得在上海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为可能。

  • 国产大飞机C919亮相2020南昌飞行大会

    在当日开幕的2020南昌飞行大会上,国产大飞机C919亮相南昌瑶湖机场并进行飞行表演,这也是C919首次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在当日开幕的2020南昌飞行大会上,国产大飞机C919亮相南昌瑶湖机场并进行飞行表演,这也是C919首次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

  • 世贸组织拟推荐恩戈齐·奥孔乔-伊韦阿拉担任总干事一职 遭美国反对

    当地时间28日,世贸组织公布总干事遴选最终轮结果,尼日利亚候选人恩戈齐·奥孔乔-伊韦阿拉获得更多成员支持,领先于韩国候选人俞明希。世贸组织已向各成员通报这一结果,遴选委员会拟推荐恩戈齐·奥孔乔-伊韦阿拉担任总干事一职,但美国表示支持韩国候选人俞明希。

  • 海外网友热议“十四五”规划 期待和中国的“五年之约”

    ”  阿富汗网友穆罕默德·哈桑·穆罕迈迪留言:“我认为中国的发展进步将拯救世界免受单边主义的影响,并使权力达到平衡,这对我们的国家是积极的。”  来自摩洛哥的网友费迪拉留言:“中国产品遍布全球,中国已经证明了自己在制造业中的能力,中国值得我们与她和她庞大的市场打交道。

  • 疫情下“中国智造”持续“扮靓”拉美百姓生活

    哥伦比亚卡利市,一名驾驶员站在中国制造的电动巴士前(2019年9月11日摄)。去年在厄瓜多尔瓜亚基尔市举办的首届中国汽车博览会上,18个中国品牌超过25种车型参展,吸引了大约2万名参观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