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1家4口被杀嫌犯落网 警方曾悬赏5万元缉凶

2020年04月27日09:1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嫌疑人王会强照片

  保定市公安局清苑区分局4月27日凌晨发布警情通报,4月27日凌晨1时50分,在河北省公安厅的支持指导下,保定市县公安机关成功将清苑区魏村镇魏村北街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会强抓获。目前,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

  4月24日,河北保定市清苑区魏村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村民王某某和其儿媳孙某及其孙女、孙子四人在家中遇害。25日,当地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魏村镇魏村北街村民王会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悬赏悬赏5万元缉凶。

  一家四口家中遇害嫌疑人为亲戚!警方悬赏5万缉凶

  河北保定公安局清苑区分局发布通报,4月24日,在清苑区魏村镇魏村北街王某某和其儿媳孙某及其孙女、孙子在家中遇害。经公安机关侦查,确定清苑区魏村镇魏村北街人王会强有重大作案嫌疑,王会强在案发后潜逃。

  1家4口被杀 村民:嫌疑人住对门 曾因大门风水闹矛盾

  村民称,嫌疑人王会强住在小王家对门,两家有亲戚关系。因为两家大门的风水问题,王会强和小王家闹过矛盾。小婷还称,王会强的儿子几年前患白血病,他还在网上发起过众筹,但后来孩子还是没保住,妻子也跟他离婚了。

文章关键词:王会强 警情通报 警方 嫌犯落网 清苑 被杀 魏村北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