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孟州一游乐设施被大风吹翻 6名儿童受伤

2020年04月27日14:25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据走进孟州官微消息,2020年4月26日16时许,孟州市西虢镇莫沟村游乐场内充气游乐设施被大风吹翻,造成6名儿童受伤。目前,6名受伤儿童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善后工作正在进行。有关信息我们将持续跟进公布。

文章关键词:游乐设施 受伤 大风吹 儿童 治疗 医院接受 孟州市 莫沟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场监管总局明确“大型游乐设施专项排查整治”两大任务

    (邢郑) 日前,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大型游乐设施专项排查整治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全面排查更新大型游乐设施使用登记信息,准确掌握大型游乐设施运营使用情况;进一步规范大型游乐设施使用管理,促进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特别是中小游乐园经营管理者落实大型游乐设施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 香港海洋公园本周六重开,将加强防疫管理

    闭园将近五个月的香港海洋公园即将重开。今天,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表示,海洋公园将于本周六(13日)重开,并表示会加强防疫及园内管理。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近几年因“占中”、“修例风波”、新冠疫情等因素,香港海洋公园访园旅客大为减少。

  • 武汉欢乐谷重新开放

    园区执行客流量管控,游客需通过网上预约才能进入,室内场馆暂不开放。园区执行客流量管控,游客需通过网上预约才能进入,室内场馆暂不开放。园区执行客流量管控,游客需通过网上预约才能进入,室内场馆暂不开放。

  • 下雪能出门吗? 专家: 不要贸然外出

    专家:降雪与病毒关联复杂,不要贸然外出  2月2日,大兴区天宫院,一名工作人员正冒雪给儿童游乐设施消毒。北京地坛医院感染病急诊科主任王凌航认为,市民对于疫情的认识,不应因天气的变化而转向。

  • 郑州市动物园、碧沙岗公园、人民公园等各大公园游乐设施关闭

    目前,郑州市动物园、世纪游乐园已闭园。碧沙岗公园、人民公园、工人文化宫等市内主要公园的游乐设施已经全部关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