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泰国:延长禁飞令一个月 计划再延长宵禁政策

2020年04月27日16:28  来源:映象网

5034

当地时间4月27日,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会议,重新审议了《国家紧急状态法》。

并与泰国公共卫生部等有关机构达成共识,考虑从4月30日起将国家紧急状态及宵禁政策再延长1个月。

当地时间4月27日,泰国新冠肺炎疫情应对管理中心在例行发布会上透露,泰国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乘下降趋势。新增病例感染途径分为三类。第一类为与确诊患者接触感染;第二类为前往人群密集的购物商场等公共场所或在高危感染区工作感染;第三类患者有国外旅居史。目前,泰国累计确诊病例2931例。其中52例死亡,2609例治愈,270例正留院治疗。曼谷地区的病例数量约占一半,全国77个府有68个府出现确诊病例。

泰国自4月3日起实行全国宵禁,晚上22:00-凌晨04:00所有民众必须待在家中,除非是必要人员可以出行,比如医务人员、运送物资等。实施宵禁后取得一定效果,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由此前的上百例下降为约50例。泰国政府正在考虑将延长紧急状态法至5月底。

泰国民航局(EXAT)负责人朱拉(Chula Sukmanop)第四次宣布,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将禁止所有民航班机入境泰国的禁令从5月1日00:00起延长至5月31日23:59,原先在此期间民航局签发的来泰许可证予以取消。

  此前,根据《泰国空中管制法》(B.E.2497)第27条和第28条的规定,泰国民航局发布的“禁飞令”原定于4月30日结束。

来源 央视 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宵禁 泰国总理 政策 国家紧急状态法 肺炎 疫情管理 新冠 卫生部 总台 重新审议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上周平均日增新冠确诊病例17.1万

    当地时间11月23日,《纽约时报》根据其数据库信息报道,美国22日共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1648例。截至11月22日的最近七天,平均日增新冠病例171462例,比两周前增加54%,最近七天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20万。

  • 美国加州实施“宵禁令”遏制疫情快速蔓延

    (国际疫情)美国加州实施“宵禁令”遏制疫情快速蔓延  11月19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县居民排队领取为迎接感恩节免费发放的食品和个人防护用品。

  • 确诊病例激增 美国俄亥俄州17日起实行全州宵禁

    当地时间11月17日,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威恩宣布当日起将在全州实行宵禁,以帮助对抗疫情在该州的蔓延。德威恩表示,宵禁的执行是为应对该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激增。在过去一个月,俄亥俄州的住院人数也有所增加,10月13日有超过1000人因新冠肺炎住院治疗,但到11月12日,这一数字增加到了3000人。

  • 抗议引发费城宵禁 “系统性种族歧视”困扰美国

    当地时间28日晚,美国费城警察枪杀非洲裔男子沃尔特·华莱士引发的反对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执法抗议活动在费城进入第三天。这份研究报告还发现,在753起受害者没有携带任何武器的警察枪击致死案中,非洲裔被枪杀的比例是白人的3.18倍。

  • 因警方枪杀黑人男子引发骚乱 美国费城实施宵禁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最大城市费城的市政官员28日宣布,因警方枪杀黑人男子引发连续两夜的抗议和骚乱,费城从当天21时至翌日6时实施宵禁。

  • 美国新冠肺炎住院患者超4.1万 环比上月增长40%

    当地时间10月26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目前有超过4.1万名新冠肺炎患者正在接受住院治疗,住院率环比上个月增长40%,其中偏远地区的新冠患者住院率增速极快。目前,犹他州的医疗机构已经向州长加里·赫伯特发出严肃警告,称该地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资源使用已达上限。

  • 古巴哈瓦那实施宵禁以控制疫情反弹

    9月1日,工作人员在进出古巴哈瓦那的公路上一处检查点等待检查车辆。由于新冠疫情反弹后出现分散蔓延的特点,古巴哈瓦那从9月1日起,每天19时至次日5时实施宵禁,期间车辆、人员禁止外出。

  • 美国一非洲裔男子遭警察连开数枪 受害者孩子目击全程

    全美爆发反对种族主义、反对警察暴力执法的抗议活动以来,美国警察暴力执法事件依旧不断曝出。23日,在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名并未携带任何武器的非裔男子遭警察连开七枪,而在警察开枪时,受害者的孩子就在一旁。

  • 美国警察枪击黑人引发骚乱 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黑人男子布莱克遭白人警察开枪受伤所引发的骚乱,仍在持续。一名基诺沙市内的抗议者表示,在国民警卫队的支持下,当地警察发射了催泪瓦斯、橡皮子弹和烟雾弹来驱散人群。

  • 美国威斯康星州非裔男子遭枪击事件引发示威

    当地时间8月23日晚,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一名非裔男子遭警察开枪射击事件引发抗议活动,基诺沙市当晚宣布实施宵禁,直至24日早上7时。遭枪击非裔男子名叫雅各布·布莱克(Jacob Blake),在遭警察近距离射击数次后伤势严重,随后被直升机送往医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