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网传瑞幸咖啡被接管:所有高管全部被盘查 神州优车股价跌1.07% 阿里系浮亏53%

2020年04月27日16:38  来源:映象网

5034

网传瑞幸咖啡被接管,在新三板挂牌的关联企业神州优车(838006)今日股价下跌1.07%,盘中创下6.4元的历史新低。作为神州优车投资方,阿里系云峰基金浮亏53%左右。4月2日,在美股上市的瑞幸咖啡自曝造假22亿元,引起轰动。目前,瑞幸事件持续发酵中。近日,有消息称瑞幸咖啡被公安、工商部门接管,相关数据全部上交,所有高管被盘查。

4月27日,网络上流传一张截图显示,瑞幸咖啡被公安、工商全部接管,造假库源被挖走,全部数据上交。

截图中知情人士在凌晨表示,今日十点,仅工商近30人接管瑞幸公司,所有高管全部被盘查。

瑞幸1

(图片源自网络)

据新京报报道,在瑞幸咖啡北京总部登记处显示多名审计人员进入,而目前公司内部未见明显异常。有员工表示,公司可以正常办公。

另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经实地走访,目前北京多处瑞幸咖啡门店仍在正常运营。

来源:映象网综合

文章关键词:瑞幸咖啡 接管 高管 盘查 神州优车 股价 跌1.07% 阿里系浮 亏53%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瑞幸咖啡被爆亏损8.57亿 官方回应不会停止补贴

    瑞幸咖啡日前被曝出今年前9个月累计亏损8.57亿元的消息。对此,瑞幸咖啡官方回复称:“通过补贴迅速占领市场是我们的既定战略,亏损符合我们预期。”

  • 瑞幸咖啡正式进驻郑州,和风靡网络的小蓝杯来场约会

    新开的门店位置分别位于人流密集的亚太时代广场、绿地峰会天下、德化无限城、富田财富广场、银河国际广场、京莎国际广场、格林兰大酒店、银兴悠客广场、华林时代广场、金印现代城等商务中心或办公楼集中地。瑞幸咖啡郑州相关负责人透露,还有部分即将装修完毕的门店也很快会进入营业状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