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洛宁:金丝楸树花开醉大山

2020年04月28日08:39  来源:新华网

5034

  4月27日,无人机航拍的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连山村,3000余亩金丝楸树开花,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近年来,洛宁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洛阳南部生态涵养区的定位,通过种植金丝楸树,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积极探索生态优先、富民为本、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如今,金丝楸树既是大山里的亮丽风景,更是当地群众的绿色家园和致富亮点。新华网发(李峰 摄)

文章关键词:楸树 金丝 大山 连山村 洛宁县 无人机 风景 生态优先 种植 牢固树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全省各地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凝心聚力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

    连日来,全省各地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日报记者 郭海方 杨晓东 王小萍 李宗宽 田宜龙 董学彦 胡巨成 赵春喜 张建新 孟向东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雪红 刘宏冰 王冰珂 王娟)

  • 吴金印:扎根山乡六十载

    他有一次次机会走上更高的岗位、有一次次机会选择轻松的工作、有一次次机会到城市生活,然而他都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吴金印1959年参加工作,1966年8月,从中央团校毕业后,他放弃了任团地委领导的机会,主动要求到大山深处的狮豹头公社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