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贝嫂申请20万英镑政府补助遭批,英国主持人称:我要吐了……

2020年04月28日10:30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称,英国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贝嫂”维多利亚向英国政府申请无薪假补助,引发热议。很多人都在质问,为何纳税人应该拿出20万英镑,给维多利亚旗下公司员工支付工资,而她自己有那么多钱?

由于疫情重创英国经济,上个月,维多利亚宣布将配合防疫政策关闭所有伦敦“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门店,仅维持电商平台的营运模式。她还说,门店关闭后,员工被迫放假两个月,自己也不领公司的薪水,还要捐出20%的营业收入协助防疫。然而近日,维多利亚被爆向政府申请20万英镑的企业无薪假补助,其员工依然可以在6月前不失业并得到80%的薪资,改由英国政府补贴。换言之,员工薪资换成英国纳税人买单。

资产估计高达3.35亿英镑的贝克汉姆夫妇“此番操作”惹来英国人的强烈反感。英国著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直言:“不好意思,我要吐了……为什么你要拿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目前迫切需要的、纳税人的钱(你又不需要)让你的员工休假,去支撑你失败的生意?”《每日邮报》称,贝嫂名下的公司已连续4年处于亏损状态。

英国《太阳报》称,申请政府纾困资金遭遇民众反弹后,闷闷不乐的维多利亚听从顾问的建议,一度停止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炫富”的生活照,也不再上传他们一家在价值615万英镑豪宅中居家隔离的照片或视频。

网友评论:

有网友表示:贝嫂的公司也是英国的企业,有权利申请员工休假补贴,与个人的经济能力是无关的。

也有网友表示:不认同贝嫂的这种做法

相关新闻:

英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57149例,暂列全球第5位

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4月27日上午9点,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新增4310例,累计157149例。截至当地时间4月26日下午5点,医院死亡病例21092例,单日新增360例。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球德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300万例,达3017806例,累计死亡209661例。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97万,达到979077例,死亡病例超5.5万,达到55563例。英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德国,暂列全球第5位。

英国首相约翰逊复工首日发新警告:疫情仍处高危时刻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7日报道,约翰逊当天站在首相府外,向英国人民和“所有挺身而出的人”表示感谢。约翰逊在讲话中表示,英国已度过疫情高峰,如今入院人数和重症人数都出现了下降。但也正因如此,一些人会认为抗疫已取得成功而放松警惕,如果在此时放松管制措施,英国将迎来疫情的第二次高峰,造成“新一波患病和死亡”以及“经济灾难”。约翰逊表示,英国政府目前无法确定何时会推出解封政策,他呼吁民众“不要对封锁政策失去耐心”,政府绝不会过快放松管制,让全国为抗疫做出的努力付之东流。

映象网综合自环球网、海外网、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贝嫂 申请 20万英镑 政府补助 遭批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厉害!贝嫂将为梅根王妃设计新居

    据台湾媒体报道 “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近几年来致力于发展服装设计产业,亲自担任CEO兼设计师,将副业经营得有声有色,近来她似乎又多了一项新的隐藏技能,被梅根王妃(Meghan Markle)要求帮忙设计新房子,据悉两人近来为此还经常聚在一起讨论房子的设计风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