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当当搞了个专题《从摔杯到抢章》 里面推荐的书亮了

2020年04月28日15:02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看有人说当当App上出了个专题叫《从摔杯到抢章》,好奇就去找了找,愣是找了半天没发现这个专题的入口。

  点了当当App几乎所有按钮一遍后,入口终于被我找到了。

  首先得从 App 的首页点图书。

  进去后会发现一个叫“当当快讯”的一栏,不仔细看还真发现不了。

  这就是《从摔杯到抢章》这个专题的入口了。

  点进去,看里面推荐的书,真的全是亮点。从婚姻,到两性,再到法律等等。

  “法律”下面推荐的第一本书太亮眼了——《公司控制权的争夺:不可逾越的经验法则》。

  从公司运营,公司管理,到两性关系和心理。各角度推荐一遍。

文章关键词:从摔杯到抢章 当当网 李国庆 专题 公司控制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