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能选手”?男子无证、醉驾奔驰车,连所驾车辆也有盗抢嫌疑

2020年04月28日17:39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交警在查车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无证的、醉驾的、驾驶盗抢车的……不过,把这些因素都结合在一起出现的,倒是非常少见。4月28日,记者从郑州交警二大队了解到,在警方执行夜间查处行动时,就遇到了这样一名司机。

2020年03月27日22时45分许,郑州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民警张少科、马魁在建设路与西三环桥执行夜间违法查处任务时,一辆车牌号为冀A0P8M8的奔驰轿车,沿建设路立交二层由西向东行驶,民警将其拦停后,发现该车驶人申某(男,52岁)有酒后驾驶嫌疑,经吹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达到醉酒驾驶标准,遂将其带回二大队醒酒并进一步调查。

民警在办理酒驾案件的过程中,核实申某的驾驶证时,发现他无证驾驶,在核实其驾驶的冀A0P8M8号奔驰轿车时,发现车辆有被盗抢嫌疑。在2020年3月13日被石家压市公安局新华分局立案侦查,并将车辆盗抢信息录入公安内网系统中。交警二大队民警与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办案民警取得联系,沟通案件情况。2020年4月23日下午,石家压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来到交警二大队确认涉案车辆后,将该车移交给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

经检验,申某血醇酒精含量为161.75mg/100ml,已经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根据交通法的相关规定,因无证驾驶和涉嫌危险驾驶罪,交警二大队已经对申某立案处理。

(感谢李冰提供线索)


文章关键词:盗抢 男子 车辆 奔驰车 无证 div hellip 嫌疑 2020 A0P8M8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9年郑州公安“成绩单”出炉,这些数字太亮眼!

    郑州市公安局连续五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综合工作优秀单位”,连续四年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公安工作先进省辖市公安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系列重大安保任务中荣立集体二等功。

  • 男子为58万的车买盗抢险 拿到保单后傻眼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调查发现,此《保险凭证》保单号所对应的是一份已经失效的GPS产品责任险,财产保额为50万,并不是《保险凭证》所载的58万。《保险凭证》还有悦车信息技术车辆盗抢保障服务用车信息登记,里面登记了陈先生的个人信息和车辆信息。

  • 科技助力警力!郑州须水警方人赃俱获查破电动车盗窃案

    近日,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开展“平安守护”夏季专项行动,把打击“盗抢骗”等侵财违法犯罪作为工作重点,保护居民群众财产利益和安全。

  • 重庆警方摧毁一特大跨省系列盗抢团伙 涉案300余起

    (记者 刘相琳)记者28日从重庆两江新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摧毁一跨省市特大系列盗窃抢劫团伙。该团伙在宁夏、甘肃、山西、重庆、河南等地实施抢劫、盗窃、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300余起,先后盗窃高档轿车50余辆,涉案金额600余万元。

  • 2019春运:铁路公安提升安保等级 护航春运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铁路公安机关进一步提升安保等级,集中抽调100余支铁鹰便衣反扒小分队,登上全国各次列车进行防范,严厉打击盗抢骗等各类流窜犯罪。近日,在成都开往达州的D5196次列车上,正在车上开展反扒防范的便衣民警发现了一名正在盗窃旅客财物的男子,由于太过专注,反扒民警站在身后10秒都没有被察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