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球告急!快没地方装了!

2020年04月28日17:4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全球原油储存空间将三个月内用尽。

欧佩克公布最新月报显示,预计2020年全年全球原油需求同比下降690万桶/日,原油需求将降至30年来的最低水平。原油需求断崖式下滑,全球的原油存储空间也所剩不多。从新加坡到俄克拉荷马州的库欣,油罐里堆满了原油、汽油和其他产品。中东的储油能力不容乐观,全球最大的产油国美国,战略原油储备基地也即将告罄。

标普分析估计,全球原油等能源的剩余储存能力为14亿桶,其中陆地剩余储存能力约为10亿桶,海上剩余储存能力约为4亿桶。即便在考虑欧佩克充分减产的情况下,这些储存空间也将会在2-3个月内被用尽。

来源:央视财经、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全球原油需求 经济信息联播 欧佩克 央视 密切接触者 视频 聊天记录 油价 库欣 症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