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科学防疫 中国传统健身法八段锦简易图解

2020年04月28日19:40  来源:中国西藏网

5034

科学防疫 中国传统健身法八段锦简易图解

文章关键词:八段锦 健身法 防疫 中国传统 杂志社 主办 西藏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写:一位在华美国专家的中国“小康观察”

    在阳泉友爱医院,梅学良(前)和患者、患者家属练习每日必做的八段锦。在文中,艾瑞克用一个个细节记录下他眼中乡土中国的变迁,也清晰呈现出中国迈向小康社会的步伐。”艾瑞克说,他想一辈子和妻子扎根在阳泉这座城市,继续探索适合中国小城市的临终关怀模式。

  • 2020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河南主会场活动在焦作开幕

    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焦作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按照“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水上运动与陆上运动、冬季运动项目与夏季运动项目相结合”的设计原则,将体育健身元素融入大沙河项目建设,延伸“体育+康养”项目。

  • 全家同染疫,八口都“重生”:湖北一家人惊心动魄的战“疫”|草地·疫线

    接下来几天,一早来查房的孙振棣都会从口袋里拿出牛奶、八宝粥或者是苹果,塞给程宏的儿子。孙振棣医生得知程宏的心思后,便鼓励她勇敢地面对现实,勇敢地告诉身边人,自己已完全康复。

  • 探访武汉治愈出院患者隔离点

    2月29日,中新网记者走进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治愈出院患者隔离点进行探访。医护人员为治愈出院患者测血压。医护人员向治愈出院患者了解身体状况。医护人员带领治愈出院患者练太极。医护人员在梳理治愈出院患者资料。

  • 探访治愈出院患者隔离点:“为安全回家做最后准备”

    (抗击新冠肺炎)探访治愈出院患者隔离点:“为安全回家做最后准备”中新社武汉2月29日电 题:探访治愈出院患者隔离点:“为安全回家做最后准备”安源 摄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前发出的第16号通告,要求对治愈出院患者实施14天康复隔离及医学观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