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锅”从天降!女子被大风吹来的锅盖砸中脸,血流不止......

2020年04月29日07:54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26日下午,江苏高邮市公安局珠湖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该市人民公园北门附近,一名女子面部受伤,鼻子里不停地流血。“惹事”的是个老大爷,目前还在现场,希望民警赶紧到现场处理。

受伤女子被及时救治。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还有一些围观群众在议论,但未见到双方当事人。有围观市民告诉民警,刚才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女子送去医院检查治疗了。“应该不是故意打伤对方的,老大爷今年都70多了,当时并没有人看到双方打斗,事发后大爷主动陪着受伤女子去医院的,双方看上去也没有激烈争吵。”围观市民告诉民警,他们只知道女子受伤是因为大爷的锅盖引发的,具体什么原因他们也不太清楚。

在事发现场,民警看到一个比较破旧的锅盖和一辆装有做小吃锅具的三轮车。民警赶到医院时,医生正对受伤女子进行治疗。经现场了解得知,骑三轮车的当事人李师傅今年70多岁,常年靠做小吃生意维持生计。事发当天,李师傅和往常一样骑着小吃三轮车赶往摆摊的地方,由于出摊晚了一些,李师傅抄近道在非机动车道逆行。让李师傅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当天下午风很大,三轮车后边的车斗里放着一口装着小吃的大锅,大风竟将锅盖吹了出去。就在这时,刘女士骑车经过此处,锅盖正好打到了刘女士的脸部。由于刘女士没有佩戴头盔,被迎面飞来的锅盖砸中,鼻子当时血流不止。

李师傅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刘女士送至医院救治,李师傅也随着救护车一起到了医院。很快,医生的诊断结果出来了,经初步检查刘女士鼻梁骨折,需要进行相关治疗。

民警对李师傅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李师傅也表示自己逆行不对,另外没有将自己车内的物品管理好,导致刘女士受伤。李师傅承诺,将承担刘女士的治疗费用。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文章关键词:锅盖 被砸 女子 大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