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应势而生 风鹏正举!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

2020年04月29日18: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4月29日上午,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河南广电产业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揭牌仪式上,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仁海介绍,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的成立是河南广电深化改革、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产业优化升级为主线,顺应媒体深度融合、新型数字经济发展大势,建立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加强战略谋划,着力打造有线网络及信息产业、影视传媒产业、广电文旅产业、广电投资运营等业务板块,力争经过几年的努力,使集团资产突破1000亿元,国有资本效益不断得到提高,培育3至5家上市企业,努力建成主业突出、特色鲜明、综合实力较强的大型广电传媒产业集团,进入全国广电企业集团第一方阵。

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是省管重要骨干文化企业,资产规模200亿元,业务涵盖影视制作、文化旅游、广告经营、大数据、信息技术、智慧城市等领域。

文章关键词:应势而生 风鹏正举 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正式揭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