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老师以成绩胁迫女生发生关系?校方回应

2020年04月30日09:07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近日,有网友举报山东淄博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一体育老师以成绩威胁女学生发生性关系一事引发社会关注。4月29日晚,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通报事件最新进展:经学院研究决定,解除与刘某的劳动合同,并报请教育主管部门撤销其教师资格。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称,针对日前媒体反映的我院教师刘某的有关问题,学院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配合公安机关对相关问题进行全面调查。经学院调查,刘某身为人民教师,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严重背离社会公德,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违反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背了学院办学的宗旨和教书育人的目的。经学院研究决定:解除与刘某的劳动合同,并报请教育主管部门撤销其教师资格。

  此前据媒体报道,近日,山东一职业学院女生举报称,2016年至2018年中旬,体育老师刘某多次以成绩胁迫时年17岁的她与其发生性关系。4月29日上午,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发布通报,立即成立调查组,对反映内容进行全面调查。淄博市公安局张南分局也于凌晨发布警方通报,称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如调查属实,将依法处理。

文章关键词:发生性关系 刘某 职业学院 山东铝业 女生 解除劳动合同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入职聚会疑遭同事强奸案宣判:嫌犯因强奸罪获刑

    法院认定,邹某跃趁被害人酒醉失去意识之机,在未取得被害人同意的情形下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应该构成强奸罪。曾某的代理律师钟夏露曾告诉新京报记者,案件焦点在于,嫌疑人与曾某发生性行为时,曾某本人是否自愿。

  • 奸淫不满10周岁幼女将适用更重刑罚

    【#奸淫不满10周岁幼女将适用更重刑罚#】今天,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二审稿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刑法保护。①修改奸淫幼女犯罪,对奸淫不满十周岁的幼女或者造成幼女伤害等严重情形明确适用更重刑罚。

  • 男子约"女"网友见面 亲昵一阵后吓得报警

    6月28日,西湖区翠苑派出所接报警,报警人自称发生一起费用纠纷问题,需要民警到场。6月28日,两人谈好价格并约在了某酒店,在酒店,双方亲昵一阵后,石某隐约发现李某有些异样,后发现李某为男性,双方起了争执,遂报警。

  • “老师用成绩胁迫发生性关系”,警方通报!

    近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老师刘某被指以成绩威胁学生发生性关系。举报女生称近三年时间内,刘某强迫与其频繁口交,发生性关系4次。女生已实名举报,校方称会重启调查。

  • 罗翔评“高管涉性侵”:绝不能饶恕滥用信任地位性侵

     “对已满十四周岁的未成年女性负有特殊职责的人员,利用其优势地位或者被害人孤立无援的境地,迫使未成年被害人就范,而与其发生性关系的,以强奸罪定罪处罚。”

  • 男子欲强迫女友发生关系 获刑14个月

    虽然双方是情侣关系,但因小曾及时报案,李某涉嫌强奸罪的诸多证据得以留存。法院审理认为,李某违背妇女意志,采用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未逞,他的行为构成了强奸罪。

  • 女教师与13岁男生发生关系 哀求学生父亲私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固特异市的一名小学女教师,日前因与一名在校13岁男生发生不正当关系被判入狱20年以及其它相应处罚。这名女教师名叫布列塔尼·扎莫拉 ,今年28岁,已婚,是一所小学的老师,教六年级,去年3月因与一名13岁男生多次发生不正当关系的事情败露而被逮捕。

  • 社区员工被女下属举报婚内出轨 2人多次发生性关系

    近日,南都接到举报称,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文景社区工作站安全专干温某与下属谈恋爱,婚内出轨。

  • 副厅与多女性发生关系 纵容妻子情人做…

    2008年,张常明利用自己身为县长的权力之便,将梁某调到祁阳县商务局。张常明有家室,但对于梁某,他比对自己的妻子和其他家人还大方,逢年过节,都给她打红包、送礼物。中央三令五申,领导干部不得收受红包礼金,可张常明却在任职期间,台上一套台下一套,表面一套背后一套。

  • 61岁男子与16岁少女发生关系被民众打趴 警方通报

    忻城警方通报案情)   5月12日中午,一名男子被他人殴打的视频在忻城县微信群流传,并配有图文称该男子系拐骗少女发生性关系被村民教训。当日下午,忻城警方对外通报称,是61岁的男子樊某进村找16岁少女葛某想发生性关系时,被村民发现进而被打趴地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