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视频连线智利地方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4月30日16: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省委外办、省卫健委、中国驻伊基克总领事馆共同举办了河南省与智利地方政府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智利第四大区政府主席露西亚·平托、第一大区政府代理主席约瑟夫·阿拉亚、中国驻伊基克总领事陈平、省委外办主任付静、省卫健委副主任刘延军等参会。

赵素萍副主任在致辞中对智利疫情防控表示坚决支持,并宣布向第一大区、第四大区各捐赠防护服1500套、口罩10000只。

露西亚·平托、约瑟夫·阿拉亚在致辞中对我省人民的无私援助表示诚挚感谢,期待早日战胜疫情,深化与我省的多领域合作。

交流会上,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王海峰、省人民医院呼吸科专家汪铮和感染科专家马力等分享了我省在疫情控制、重症诊疗、发热门诊等领域的经验,与智利同行就防护措施采取、病症治疗、病人隔离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会是我省外事工作由“面对面”到“屏对屏”转变的重要尝试,是我省开展“抗疫外交”的重要实践。交流会增进了两地政府和人民感情,有力推动了双方在卫生等人文和民生领域的交流,为双方开展多领域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河南视频 连线 智利 地方政府 捐赠 防疫物资 疫情防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