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全国最大小Biu智家体验馆引领智能家居行业新时代

2020年04月30日16:05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30日,全国最大的小Biu智家体验馆于南京新街口上演了一场盛大的开业首秀,由20大品类、60个SKU的小Biu全系产品打造出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全空间、全场景的智能家居体验。小Biu智家开业首秀以及一系列惊喜福利吸引众多南京市民和Biu粉前来打卡,科技潮流新地标人气爆棚。

  小Biu智家南京新街口店完整呈现了智慧影音、智能安防、智能健康等多个场景体验区,包括智能客厅、智能厨房、智能卧室、智能浴室、智能阳台五大生活空间,搭建起独特的小Biu智能家居全场景生态,用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向大众普及智慧家居的理念。

  而智能家居的普及需要亲民的价格和便捷的体验,苏宁小Biu向来秉承“高配平价”的品牌理念,以超越同行的性能、腰斩同行的售价,让更多普通消费者也能轻松开启智能生活。

  比如首次在门店亮相的超一级能效小Biu空调Max,价格刷新同等配置空调底价,但配置却相当能打,APF值高达5.1,高于即将实施的国家新一级能效APF值5.0的标准,同时拥有AI语音交互能力。苏宁小Biu正在重新定义行业坐标价,靠“高配平价”终结价格战,引领智能家居新时代的到来。

  恰逢五一黄金周,小Biu智家南京新街口店可说是假期最值得一去的打卡地,万元购全屋智能家电六件套、多轮抽奖等众多开业福利助力用户轻松开启全屋智能新生活。

文章关键词:智能家居 智能家电 体验区新街口店 能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川三教产业园:三年打造形成百亿级智能家居产业集群

    随着当前人居环境、生活品质日益提升,智能家居成为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高端优质供给。

  • 【西部开发新脉动】“醉美”泸州:从“泸州制造”到“泸州智造”

    9月17日,“西部开发新脉动”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泸州高新区(古蔺)异地扶贫产业园和中国电子(泸州)产业园,探寻酒城泸州的创新之路。从“泸州制造”到“泸州智造”,如今更多“泸州造”正插上腾飞的“翅膀”,走出国门远销全球,带动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 “新飞船”完成我国首次高速局域网空间试验

    5月5日乘坐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升空的我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这两天在太空里可没闲着。记者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获悉,飞船在轨完成了一项高速局域网试验,未来可以让航天员享受到“智能家居”一样的太空生活。

  • 【地评线】金羊网评:延伸服务半径,让“新基建+民生”激荡消费新蓝海

    在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经济的“双线”作战中,不仅要很好地保障先导产业引领发展、传统产业赋能升级,更要下功夫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成势,尽快助经济社会发展一臂之力。显而易见,“新基建”一头连着巨大的投资与需求,一头牵着不断升级的强大消费市场,注定是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 新疆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

    走进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区内的新疆铭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手机生产车间,偌大的车间里一派忙碌的景象。两套高精密双轨道高速贴片机正在运转,一个个电路板经过全自动印刷、锡膏自动检测、高速贴片等十几道工序后被生产出来。

  • 苏宁双十一开门红!小Biu家族全系产品开启钜惠狂欢

    苏宁小Biu家族此次首战双十一,重新定义行业坐标价,开局即王炸。苏宁小Biu智能门锁位列智能家居全渠道销售额TOP1,苏宁小Biu智能摄像头位列智能摄像头品类全渠道销量TOP1,苏宁小Biu对开门冰箱,对开门冰箱品类全渠道销量TOP1;苏宁小Biu洗烘一体机则成为洗干一体机品类全渠道销量TOP5。

  • 5G将给中国社会带来什么

    2019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乌镇向世界展示了令人震撼的5G新科技产品。5G的发展,将使整个中国社会步入万物互联时代,一个充满活力,更具人性化个性化的智能社会将来临。5G的应用将会在远程会议、智能监狱发展以及社保交费、各种年检、税费申报等公共服务方面得到智慧提升。

  • 报告:到2030年中国城市化率将达75% 增加2.2亿“新市民”

    摩根士丹利11日对外发布蓝皮书报告《中国城市化2.0:超级都市圈》预测,到2030年中国城市化率将升至75%,增加2.2亿“新市民”。报告认为,跟城市化1.0阶段相比,中国未来十年的新型城市化2.0将为市场主体提供三大投资和发展主题。

  • 杜兰:让人工智能助力我们的生活

    从教育到医疗,从客服到智能家居,再到移动手机端和车载环境,人工智能已经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在中国,有那么一群人,希望掌握和研发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做到世界领先水平。

  • 请注意!你们已经被智能装备包围了......

    上下班的指纹打卡、时刻准备为你服务的苹果Siri、淘宝店有问必答的智能客服、可以远程遥控的智能家居、3D打印的工业零件……智能装备,无处不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