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5月至8月 陕西佛坪准备1万张景区门票和3千份旅游礼品送游客

2020年04月30日23:0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5034

58819a8b779f6362e3df1a812233db81.png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记者从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获悉,为了让更多的游客感受佛坪的独特魅力,当地将面向游客赠送10000张景区门票和3000份旅游大礼包。

545a5b8d12f913ddf4bb6b6bf6175456.png

  活动时间:5月6日—8月6日(3个月),法定节假日及周六、周日不在本次活动范围内。

0db522a4026c1e68b99e079f99f92442.png

  免费领取景区门票:

  (1)外地游客凭身份证在佛坪县高铁站游客服务中心、熊猫谷景区登记免费领取熊猫谷景区门票一张,每人限领一张,每天限量发放200张。

  (2)佛坪本地游客凭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可在熊猫谷景区登记,享受免票政策3个月。

  (3)秦岭人与自然博物馆、秦岭·佛坪博物馆对佛坪县内外所有游客实行免票政策。

914e4e2c769a76492ff06ba910b40a26.png

  免费领取佛坪旅游大礼包:

  当地还准备了3000份价值130-200元不等的佛坪旅游特产大礼包,游客可免费领取,直到送完为止。咨询电话0916-8915656。

精彩推荐更多推荐

  陕西省今年中考普通高中招生政策出炉

04-30 20:18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积极开展“五一”节前文旅市场及疫情 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04-30 19:44

  陕西渭南宣判一起团伙新闻敲诈勒索案,最高获刑十二年

04-30 18:02

  突发!陕西泾阳县一小车当街爆燃 致一死一伤

04-30 17:29

  “小木耳”如何长成“大产业”

04-30 17:14

  西安为何启动限行? 权威回应来了~

04-30 16:30

  五一将至!陕西省6市集中通报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04-30 15:59

  拆了!涉及西安2万多辆出租车、网约车!

04-30 15:48

  发布虚假招聘诱骗大学生干这事!西安一恶势力组织主犯被判二十年

04-30 14:55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本地已连续70天无新增

04-30 11:12

文章关键词:景区门票 游客可 免费领取 大产业 大礼包 佛坪县 陕西渭南 确诊病例 旅游局 防控工作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费热情和市场优势推动我国经济持续向好

    文旅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国庆假期前半段,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25亿人次,旅游收入3120亿元。此次假期的消费数据有几点值得关注,一是湖北省消费情况——特别是武汉市,二是长线旅游的消费情况,三是各地市内日常消费情况。

  • 出游“小高峰”来临!北京市文旅局提示游客先预约后出游

    记者从慕田峪长城、颐和园、八达岭长城等多家北京旅游景区获悉,3日至5日将迎来客流的小高峰。 北京慕田峪长城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游环境,慕田峪长城景区在十一期间将每日客流控制在3万人。

  • 国庆中秋喜相逢!与往年相比这个长假有哪些特殊之处?

    《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夺冠》《2019阅兵盛典》……今年国庆中秋档安排的不少电影,都寄托了心系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怀。在北京,国家速滑馆“冰丝带”项目工地,近千名冬奥工程建设者在岗值守,为场馆年底完工并达到测试赛条件、2021年2月举办测试赛进行冲刺。

  • 黄山风景区:“十一”黄金周日接待量将不超3.75万人

    记者从黄山风景区获悉,为应对旅游高峰期,“十一”黄金周黄山风景区的游客日接待量将控制在3.75万人以内,即不超过核定最大日承载量的75%。根据黄山风景区要求,游客须出示预约成功信息或信息所匹配的身份证,通过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景区。

  • 故宫等热门景区门票售罄,黄金周出游注意这些事

    “双节”将至,各地景区纷纷上调游客接待限量,故宫等部分热门景区假期门票已经售罄,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文旅部也提醒,游客要提前了解和查询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开放、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做到“无预约、不出游”。

  • “十一”出行省钱攻略:怎么“浪”才便宜?

    比如,湖北推出“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吉林将于9月26日-10月31日开展第三轮消费券促销活动,文旅消费券资金额度1000万元,重点以减免景点、景区门票的方式带动住宿、餐饮和购物消费增长。

  • 万人游尧山·庆丰收迎国庆 河南尧山丰收节盛大开幕

    平顶山市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晓天致辞  活动现场,平顶山市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晓天发表致辞。最后,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玉昆宣布尧山丰收节活动暨“尧山扶贫产品展销会”正式开始。

  • 全国多地掀景区门票降价潮 游客将迎“最省钱”黄金周

    相比往年,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很特别:不仅和中秋节叠加为8天的超级黄金周,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首个长假。湖北省所有A级旅游景区已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让游客颇为惊喜的是,欢乐谷、海洋世界这样门票价格高一些的景区同样在免票范围内。

  • 苏州“1元游园林”,能否激活文旅市场

    9月10日下午,细雨蒙蒙,苏州拙政园内游客却兴致盎然。据苏州市园林与绿化管理局产业处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苏州园林系统景区入园人次达63万,比7月份增长60%。“苏州面向国内100家旅行社推出1折不限量门票,其中有30万张1元门票,这直接降低了游客游览苏州园林的门槛。

  • 官宣:免费!

    西安53家A级景区免门票,包括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景区;使用范围涵盖:虎丘、留园、拙政园、狮子林、耦园、网师园、沧浪亭、可园、天平山、植物园、动物园、环秀山庄、怡园、艺圃等14个苏州知名园林景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