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带头,做文明中国公民!

2020年05月01日10:48  来源:经济日报

5034




↑点击图片



↑点击图片



↑点击图片



↑点击图片



↑点击图片



↑点击图片


来源:经济日报微信公众号(ID:jjrbwx)


策划、文案:王玥

编辑:刘辛未

制图:倪梦婷

本文内容系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关键词:图片 点击 中国公民 jjrbwx 公众号 微信 请注明 原创 文案 ID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连徐高铁热滑试验进入尾声

      连徐高铁热滑试验进入尾声  12月8日,一辆接触网热滑试验机车在连徐高铁东海县城段缓缓通过。12月8日,一辆接触网热滑试验机车在连徐高铁东海县城段缓缓通过。

    • 黄河山西河津段出现流凌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黄河山西河津段30多公里的河道全线出现流凌,大小不等的流凌顺流而下,场面壮观。薛俊 摄 (人民图片网)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黄河山西河津段30多公里的河道全线出现流凌,大小不等的流凌顺流而下,场面壮观。

    • 蒙古国捐赠羊肉送抵海南

      当日,根据商务部的总体安排,308箱蒙古国捐赠羊肉经过核酸检疫后,由冷链汽车运达海口,这批捐赠羊肉将免费配送给海南省86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当日,根据商务部的总体安排,308箱蒙古国捐赠羊肉经过核酸检疫后,由冷链汽车运达海口,这批捐赠羊肉将免费配送给海南省86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 “阿拉丁”拍了拍“神灯”说……

      一个新愿望闪过阿拉丁的脑海 他赶忙打开手机,发起群聊 ……六个许愿人 许愿脱贫·梦想成真 故事一 苏丹·打井 

    • 美国警方使用双节棍驱散无家可归者

      据今日俄罗斯12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丹佛警方在一无家可归者的聚集区内,与居住者发生冲突,警方使用双节棍驱散人群,至少4人被捕。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图片显示,在驱逐中,警方与无家可归者发生了冲突,警方手持双节棍,与居住者对峙。

    • 国际残疾人日|一个也不能少!这张助残脱贫成绩单,很暖心!

      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我国“十三五”残疾人脱贫攻坚已取得决定性成就,贫困残疾人数逐年减少,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残疾人康复服务逐步完善,残疾人就业帮扶迈出坚实步伐......一张张助残脱贫成绩单显示我国8500万残疾人正在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目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倒计时,广大残疾人必将最终战胜贫困,步入全面小康,与全国人民一道开启新生活的起点。

    • @郑州司机 这里新增“违法停车抓拍系统”12月1日正式投用

      11月30日,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郑州将新增两套“违法停车抓拍系统”,主要用于抓拍禁停路段违法停车的行为,强化道路交通秩序静态管理。设备安装位置为桐柏路(协作路至中原路)路东,以及桐柏路(中原路至协作路)路东,将在2020年12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 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长:视频全被删了!

      11月26日,一名6岁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死亡,死因不明。家长发文截图事情发生在广东揭阳。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

    • 今天,一起为Ta祝贺!

      策划:赵承 监制:杜宇 

    •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感谢中国!

      今年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10周年、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又恰逢以东盟为核心推动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刚刚签署。让我们进一步加强各国间友好合作,在《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蓝图下,实现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的目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