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商务部:全国生活服务企业复工率超80%

2020年05月01日12:24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5月1日电(记者王雨萧)记者1日从商务部了解到,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全国生活服务企业复工率已经达到80%以上。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目前,一些企业在营业过程中仍面临顾客不敢消费、不放心消费、客流量少、收入偏低等困难。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制定落实减轻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的政策。

  此外,商务部还将开展社区生活服务业发展试点,激发社区消费潜力。适时实施餐饮业振兴行动,引导餐饮业连锁化、品牌化、数字化和生态化发展。

文章关键词:商务部新闻 企业 生活服务 小微 服务业发展 餐饮业 向好 生态化 疫情防控 客流量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