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浙江宁波:坚守岗位度“五一”

2020年05月03日10:54  来源:人民网

5034

 5月1日,工人在甬金铁路千石岩隧道奉化溪口作业区内施工。章勇涛 摄

  5月1日,金甬铁路千石岩隧道奉化溪口作业区2103米作业面热火朝天,爆破、掘进、出渣、衬砌等工序正环环紧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连日来,中铁十四局员工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推进隧道工程进度。该隧道掘进的位置处于Ⅳ级围岩地段,开挖工法复杂,工序转换频繁,施工人员24小时轮班作业,争取将因疫情影响耽搁的工期抢回来。

  金甬铁路连接义乌与宁波舟山港,是浙江省贯通东西、向外出海的重大工程,全长约188.3公里,其中千石岩隧道全长14.7公里。(祝舒铭)

文章关键词:金甬 千石岩 全长 舟山港 轮班作业 中铁十四局 工法 奉化溪口 围岩 隧道掘进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