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疆和田:产销对接新模式 助力贫困县脱贫

2020年05月04日13:0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也在全力推进。新疆和田作为国家“三区三州”脱贫攻坚重点地区,近期推出线上产销对接电商扶贫活动,运用多种方式在线推介和田地区特色农牧产品。

  在和田县核桃交易中心,和田县、策勒县等地的政府工作人员通过网络直播形式,线上推介和田特色农牧产品。

  和田县委副书记 杨志:以后我们要转变思想,把线上和线下销售的模式相结合,把我们和田特有的这些大枣、核桃等农产品推广出去,助力脱贫攻坚。

  在这次推介活动中,有和田的核桃、红枣、玫瑰花茶、尼雅黑鸡、兔肉等当地农业主导产品近40多种,为和田农产品开拓销路提供了新途径和新思路。

文章关键词:和田县 新疆和田 助力 产销 核桃 农产品 新思路 贫困县 玫瑰花茶 兔肉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和田:产销对接新模式 助力贫困县脱贫

    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也在全力推进。在和田县核桃交易中心,和田县、策勒县等地的政府工作人员通过网络直播形式,线上推介和田特色农牧产品。

  • 乡亲们称他“铁书记”

    他就是该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驻村工作队队长亚库甫·阿沙木都。在亚库甫·阿沙木都和其他铁路驻村干部努力下,核桃加工、馕加工等特色产业在他们所帮扶的村遍地开花。

  • 【我是一颗石榴籽】“我的亲戚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为了帮屯尼萨汗家增收致富,刘娟也颇费了一番心思,她想方设法帮屯尼萨汗的大儿子艾力 ·买买提阿卜都拉在乡里找了一份工作。今年,屯尼萨汗的家里更是喜事连连:她一家搬进了宽敞明亮的安居富民房;艾力也找到了女朋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