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五四精神,青春之我,为青春之国家

2020年05月04日22:25  来源:央视网

5034

  神童有一天也会长大,1992年出生的龚天鹏,被西方音乐世界誉为神童。5岁学琴,9岁被世界顶尖音乐学府——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预科部录取,15岁已经在全球巡演的数场,取得了常人难以企及的成就。但他不想再重复这样的钢琴演奏,他想写自己心中的歌。(总台央视记者:浦轩 郭恩友 杨德才 谢琳 王秀帅 姜华 石传凯 张璇)

文章关键词:预科部 神童 杨德才 钢琴演奏 茱莉亚 音乐学院 全球巡演 西方音乐 学府 姜华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