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居民楼失火 疑因线路老化

2020年05月05日20: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5月5日,郑州市凤凰东路一小区居民楼失火。经消防人员抢救,大火最终被扑灭,幸无人员伤亡。消防人员初步断定,失火原因是房间内线路老化。

5月5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海俊,段红生,海孝选,崔海建,巡逻至凤凰东路南航花园附近时,发现南航花园内的6号2单元7楼上冒起了黑烟,同时有火光飘出。巡防队员立刻报了火警119,并在中队长王勇立的指挥下,在火情附近拉起警戒线,疏散围观群……

因居民楼下停了不少车辆,担心这些车辆会影响消防车进入现场灭火,巡防队员立即联系附近停放车辆的车主,将路边的社会车辆开走,为消防车辆迅速进场提供场地。

消防车辆赶到现场附近时,巡防队员及时引领车辆到达出失火的居民楼。在扑救火情的过程中,巡防队员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消防人员灭火工作有效进行。

经过消防队员的扑救,火情很快就被扑灭了。巡防队员和消防员进入出事现场对暗火进行了再次清理救,经消防人员现场勘查,初步断定失火原因是该用户电线老化引起。

夏季来临,天干物燥,居民家中一定要做好防火措施,避免发生火灾,造成财产损失,甚至是威胁到人身生命安全。

(线索提供:崔海建)

文章关键词:凤凰东路 失火 火灾 居民楼 线路 老化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