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忘记表情管理?刘敏涛唱歌太投入 面部失控成表情包

2020年05月06日09:0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刘敏涛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 5月5日,刘敏涛现身某盛典表演。随后有网友发现刘敏涛在表演歌曲时疑似太过投入忘记表情管理,表演时一度翻白眼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优雅中透露出一丝搞笑”、“而且唱的声线还有那么一丝华丽的做作”、“女明星表情管理课逃脱成功”。

文章关键词:刘敏涛 表情 唱歌 面部 表演 女明星 热议 歌曲 管理课 声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复工后首个国庆档来袭,电影片单请收好!

    猛犸记者也从河南奥斯卡院线了解到,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国庆档,他们也推出了不少特惠活动。和《中国合伙人》的表达方式不同,《一点就到家》有点中二有点热血,一路打怪升级的过程中喜剧元素也不少。

  • 央视国庆晚会阵容媲美春晚 关晓彤容祖儿等加盟

    9月21日晚8时,央视国庆晚会负责节目宣传的林小姐向封面新闻记者介绍:今年国庆晚会包括主持人在内,总共有50多位明星嘉宾参加了今年的国庆晚会录制。今年的国庆晚会在主持人方面,也是集中了央视优秀的主持人才,安排了康辉、尼格买提、刘涛、张蕾、白影、姚轶滨6位。

  • 只有美丽、有钱的中年女性才能“乘风破浪”?

    换句话说,我们关注中年女性,是希望文艺作品更贴近生活,而不是将姐姐们神化,甚至是“妖魔化”。别给中年女性贴上另一个标签,营造另一种刻板印象——姐姐们全都是美丽、有钱、成功的,整天忙着“乘风破浪”。

  • 刘敏涛直播跳女团舞 网友:请C位出道

    5月14日晚,刘敏涛现身好友刘涛的直播间,一身绿色修身长裙,身材曲线毕露,惹人艳羡。》,更给出独家解读:“抽筋,捋头发,爱谁是谁,戴手套,出发进军”,活泼有趣。此后她多次回应强调,自己没有喝酒上台的习惯,表情完全是对于歌曲的自我解读。

  • 海清被嘲了?但她不只为说中年女演员便宜

    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式上,海清发表的一段中生代女演员的感言引发了很多争议。”  的确,前一晚姚晨、马伊琍、海清,宋佳四人聚会,并配文“女演员”,看来她们也是有聊到作为演员目前的瓶颈。

  •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带着爸爸去留学》定档5月19日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刘敏涛、涂松岩、杨玏特别出演,檀健次联合主演,将于5月19日倾情献映,敬请期待。辛芷蕾、蒋依依曾舜晞、蒋依依刘敏涛、檀健次涂松岩、杨玏

  • 刘敏涛亮相《声临其境2》获好评 获第四期冠军

    2月15日,刘敏涛亮相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2》第四期节目,她曾以助演嘉宾身份参与第一季总决赛,被搭档赵立新评价“刚的时候像红鬃烈马,柔的时候像杏花春雨”,此次刘敏涛重回配音舞台优雅诠释“淑女的腔调”,再次收获好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