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大早杭州健康码“罢工”了,地铁站堵到崩溃!网友:健康码也觉得5天假期太短了......

2020年05月06日09:5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今天(5月6日)早上8点左右,多位读者给报料,说杭州健康码打不开了,刷了好多次都不行。

  有人还发来了地铁站的现场图,因为杭州健康码无法显示,大家都在低头拼命刷啊刷。

  也有人从机场登机口现场给记者报料,说一堆人堵在登机口扫杭州健康码,就是扫不出来。

  在公交站台,很多人因为扫不出健康码,只好挤在站台。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由于很多市民反映健康码刷新不出来,为了保障有序出行,可以和司机说明情况先上车,再尝试刷新手机。由于之前使用健康码的同时,也有部分市民使用的是社区出具的出入证,要是有乘客随身携带,也可以出示给司机。

  在杭州市中心上班的王先生,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早上7点57分,他匆匆忙忙赶到公司,准备打开杭州健康码时,手机提示“服务器开了点小差,请稍后再试”,“当时以为信号弱,一直试了10来分钟,还是不行,后来同事们也反映遇到同样的情况。”王先生告诉记者,见后方队伍越来越长,后来楼下保安临时让他们登记了个人信息、测量体温后放行。

目前#杭州健康码#已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点开全是崩溃的相关问题。

网友开玩笑说是不是健康码也觉得5天假期太短了。

还有网友说早高峰出现问题,今天是不是能等到支付宝道歉了?

记者刚刚也致电了蚂蚁金服的客服,对方表示:已经接到用户反应相关问题,造成问题的原因可能是系统正在升级,昨天下午也已经出现了类似情况,正在紧急处理中,建议稍后再试。问到具体恢复时间,客服表示目前无法知晓。

另外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健康码专班也表示,故障可能是系统和界面接入的问题,目前正在紧急处理中。

  上午8点30分左右,杭州健康码恢复。

具体情况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

映象网综合自小时新闻、19楼、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杭州健康码 罢工 地铁站 拥堵 支付宝回应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复工后多地出招防控疫情:健康码、采集打车信息等

    (原标题:复工后多地出招防控疫情:杭州推健康码,南京采集打车信息)   虽受疫情影响,多省市企业对复工时间进行延期,要求外地员工在家远程办公,对病毒的防控严防死守。广州市防控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10日起全市公共交通(含城市轨道交通、公共汽〔电〕车、水上巴士)逐步恢复日常运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