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池子:支行行长已撤职

2020年05月07日07:58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5月7日凌晨,中信银行官微发布致歉信,经该行核实,近期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开户支行,要求查询其为员工王越池(艺名“池子”)支付劳务工资记录时,支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池子的收款记录,中信银行对此向池子致歉。 

据悉,5月6日,脱口秀演员池子称,银行在未经其授权、未经任何司法机关合法调查程序的情况下,将其个人银行账户交易明细提供给与其发生经济纠纷的笑果文化。

映象网综合自中新经纬、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致歉池子 支行行长 撤职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