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深圳交警通报摩托车天价维修单:保险买单实花6850元

2020年05月07日10:5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5月6日,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称,关于网传警用摩托车“天价”维修单一事,深圳交警已开展调查核实。

  经核查:2020年2月28日,罗湖交警大队铁骑队员驾驶粤BP976警用摩托车(型号为本田NT700)在罗湖区爱国路巡逻过程中,摩托车边箱与护栏发生剐蹭,导致右侧边箱卡扣断裂、箱体损坏,无人员受伤的单方交通事故。

  铁骑队员立即向单位报告,并依照程序向车辆保险公司报案。经维修单位深圳市伟达摩托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到大队对车损进行初步评估,维修报价为17400元。

  通报称,本着尽量节约的原则,用车单位在随后的维修项目核查中,对事故中被撞掉的“警具控制器”进行反复测试,发现仍能正常使用,便将此维修项目取消,只保留边箱及相关配件的更换项目。

  因警用摩托车使用频率高,每天全天候处在在用状态,需使用原装配件才能保证其快速反应等性能。3月2日,该车在保险公司定损,实际核损原装边箱配件价格6700元、工时费150元,合计6850元。3月23日保险公司定损确认赔偿金额,4月3日维修费由保险公司赔付到深圳市伟达摩托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交警表示,感谢网民和媒体的关注和监督,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执法管理和为民服务,不负市民期待。

 

文章关键词:深圳交警 天价 维修项目 边箱 维修服务 交警大队 交警支队 警用摩托车 保险公司定损 队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智”行千里——特大城市交通治理的深圳样板

    从2018年开始深圳交警实施“预约通行”措施,今年国庆期间往城市东部方向车流同比去年日均下降4.88%,分时段预约通行,交通流量平稳。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  人工智能辅助交通信号控制、拥堵溯源及评估平台、创新非现场执法方式……一系列“智慧”举措离不开“城市交通大脑”的平台建设。

  • 公交司机低头捡东西致车辆失控 行人遭碾压当场死亡

    7月28日,广东深圳,叶某驾驶公交车,与一名行人发生碰撞,造成行人当场死亡。

  • 痛心!开学第一天接连两起悲剧,都是因为这个...

    9月2日早上7时29分许,在宝安区宝安大道民乐东街路口段,一辆粤B号牌轻型厢式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电动车上一名女童黄某(8岁)当场死亡。事发后,深圳交警控制住肇事货车司机罗某,并对其行驶轨迹进行调查。

  • 深圳交警回应"驾警车抽烟"照:系旧照片 已过追溯期

    6月11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称,针对网友举报的警车驾驶人开车抽烟的情况,经核查,其中一宗发生在2013年,已过追溯期。深圳交警表示,感谢大家的监督,欢迎大家对交通违法行为举报,深圳交警也将依法查处。

  • 美女开豪车遮号牌停路边拍抖音 交警:玩得开心吗?

    视频内容显示,一女子站在一辆白色进口奔驰slk200跑车上随着音乐舞蹈,该车辆停在路边,号牌被遮挡。对于网友感叹交警找人速度的同时,晚上11点22分,@深圳交警 也对此做出了回应:“因为我们有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