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今起全国所有县域均调整为低风险

2020年05月07日19:4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5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首先通报疫情情况。

  米锋介绍,5月6日,全国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降至10例以下,连续4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10天无新增本土疑似病例,连续22天无新增死亡病例。今天起,全国所有县域均调整为低风险,但新冠肺炎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要继续做好患者救治和康复管理,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严防疫情反弹。

文章关键词:县域 卫生健康 风险 确诊病例 疑似病例 死亡病例 联控 感染者 肺炎 患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乡村建设更好“动”起来

    乡村建设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重点话题。乡村建设行动即是顺应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的这种内在要求,促进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改善乡风乡貌的重要举措。在加强县域城镇建设的同时,要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缩小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差距。

  • 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100强出炉 河南占7席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1日发布2020年《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报告显示,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100强中,河南共有7席上榜,分别是新郑市(第52位)、济源市(第65位)、永城市(第68位)、新密市(第73位)、巩义市(第74位)、中牟县(第80位)、长葛市(第99位)。

  • 联播pro: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100强出炉 河南占7席

    郑州今日限行:双号。

  • 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农业农村部昨天(11月30日)发布,作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国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首批30个整县推进试点任务基本完成。近年来,农民合作社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面临规范不够、质量不高、指导服务薄弱等问题。

  • 2019年我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总体水平达到36%

    正在重庆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发布了《2020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水平评价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我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总体水平达到36%,较上年提升了3个百分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