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艾美奖发布新规则:提名奥斯卡的项目不能参评

2020年05月08日11:54  来源:新京报

5034

  据外媒报道,艾美奖近日发布了新的评选规则。从2021年起,任何提名奥斯卡的项目将无法参与艾美奖提名并获奖。据悉,奥斯卡提名目前定于2021年1月宣布,艾美奖提名目前定于2021年7月宣布。

  据报道,新规对于部分纪录片会产生较大影响。例如国家地理频道打造的《徒手攀岩》因为既在院线公映,又在电视播出,所以既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纪录片,还获得了7项艾美奖,这样的情况将不会再出现。同时,这也对Netflix等流媒体以及电视网打造的影片、纪录片造成了影响。

  电影《第四公民》《发生什么了,西蒙妮小姐?》《贩毒之地》《坚强之岛》《女大法官金斯伯格》。

  据悉,近五年里,电影《第四公民》《发生什么了,西蒙妮小姐?》《贩毒之地》《坚强之岛》《女大法官金斯伯格》在赢得艾美奖之前都获得了奥斯卡奖提名或奥斯卡奖。

  此外,艾美奖也对奥斯卡在疫情期间提出的特殊规则表示了赞同。

文章关键词:艾美奖 Netflix 奥斯卡提名 奥斯卡最佳 新规则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鹭世界》喜获艾美奖 讲述黄河边的母爱故事

    国际艾美奖爱上《鹭世界》   艾美奖于1948年由美国的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创立,作为美国广播电视界最具权威的奖项,艾美奖(Emmy Awards)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孙宁导演带着拍摄团队在悬崖峭壁上取景,挑战严寒酷暑,拍摄艰苦程度不言而喻。

  • 直击第71届艾美奖颁奖礼红毯群星斗艳

      北京时间9月23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晚),第71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图为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大深V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