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方决定加入这个倡议,加速新冠肺炎疫苗研发

2020年05月08日17:50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5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援鄂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表示,近期,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宣布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启动国际合作倡议,以加速新冠肺炎相关疫苗诊断和治疗工具的研发、生产和公平分配。中方坚定支持并决定参加这一倡议,愿意同国际社会一道为维护全球卫生安全和抗击疫情作出努力。

文章关键词:中方 新冠 研发 肺炎疫苗 倡议 国际社会 联控 诊断和治疗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卫生安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