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通知!河南将暂停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办理服务

2020年05月09日09:30  来源:映象网

5034

关于暂停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办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关于暂停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办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卫生健康委: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复工复产情况,鉴于“健康码”已经全国普及,决定暂停《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办理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0年5月11日零时起,关闭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申报网上服务平台“健康申报入口”,暂停受理线上申报。对5月11日之前成功提交申报需求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继续做好现场筛查评估和免费办理服务。5月16日起,关闭网上服务平台“责任医生入口”,全省所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不再受理健康申报证明线上、线下办理服务。

  二、健康申报证明办理服务暂停之后,出行人员可在支付宝平台申领河南省“健康码”,或在支付宝、微信平台申领全国统一的“防疫健康信息码”,无法申领的,可到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办理健康通行卡。

  三、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留存好线上、线下申报数据资料,保障申报人员信息安全。

  2020年5月8日

文章关键词:健康申报 健康码 河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手上有各种证明,还是被隔离了,外地健康证在郑州小区不管用?

    本报客户端2月23日曾报道商丘的刘先生返郑后听说有健康证还要被隔离,吓得不敢回家。“我手上有各种证明,省卫健委的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在信阳居住小区开的‘居家14天以上无异常证明’、‘小区无疫情证明’等,除此之外还有单位开的‘复工证明’。

  • 开封发布第8号通告:外出务工人员要这样办理健康申报证明

    2月27日,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办理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的通告 第8号》。(三)省外:需根据目的地相关规定办理《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或《开封市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码》绿码等健康证明。

  • 速看!关于扫码、登记、隔离…最新权威解答来了!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部分商业业态恢复,人员流动加大,一些地方甚至可能会出现人员聚集的现象,大大提高了疫情传播风险。在郑中转人员须要进行入郑健康登记,登记后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除小区外的场景下仅需进行扫码核验。

  • 10000个名额,每人50元!河南省总工会给返岗职工发交通补贴

    2月24日,记者从河南省总工会获悉,为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全省经济有序复苏,鼓励异地就业职工安全有序返岗工作,河南省总工会将拿出50 万元专项补贴费用,在全省开展“企业职工返岗复工交通补贴"活动。据介绍,此次补贴名额有10000个,不管您乘坐汽车、火车或是飞机返岗复工,只要保存好票据,就有机会拿到河南省总工会发放的50元交通补贴。

  • 10000个名额每人50元 河南省总工会为返岗职工发放交通补贴

    据介绍,此次补贴名额有10000个,不管您乘坐汽车、火车或是飞机返岗复工,只要保存好票据,就有机会拿到河南省总工会发放的50元交通补贴。)  3.按照《关于有序做好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办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豫疫情防指办[2020]27号)要求,如实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并办理《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