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隔夜酒”驾!不到一小时郑州2名

2020年05月09日20:3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朱浩

5月9日早上7点30分,郑州交警九大队严查“隔夜酒” ,不到一小时查获2名酒后驾驶人员。

为有效遏制交通事故行为,确保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郑州交警九大队开展酒后驾驶、醉驾整治常态化,大队突出整治重点,集中警力,科学设点,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分气候,严查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

5月9日早上7点30分,大队出动流动小分队,在沙口路与兴隆铺交口路口设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不到1小时就查获2名酒后驾驶人员。

    交警九大队再次提醒广大司机:酒精在人体内代谢的速度主要取决于个体差异及酒精摄入量。一般情况下,人饮酒后随着时间推移,酒精在人体内会逐渐被吸收、分解,血液酒精含量也会逐渐降低。前一晚如果喝酒的话,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查酒驾并不是根据司机喝酒的时间来判定,只要酒精含量超标,不论距离喝酒的时间过去多久,再开车仍属酒驾!

文章关键词:隔夜酒驾 一小时 郑州 2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