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回学校先抽血?看看“别人家的大学”是如何返校复课的!

2020年05月11日07:3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来源:大象新闻

文章关键词:回学校 抽血 复课 别人家的大学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新冠病例破1100万大关 超30万人上演“纽约大逃离”

    参考消息网11月17日报道外媒称,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了1100万例大关,新数据显示,在过去8个月里,超过30万纽约人已经从“大苹果”(纽约)逃离。另据美国《纽约邮报》网站11月14日报道,《纽约邮报》依据《信息自由法》从美国邮政部门获得的数据显示,从3月1日到10月31日,纽约市居民提交了295103份地址变更申请。

  • 北美观察丨秋季是否返校开学?特朗普和民众分歧不小

    随着美国新冠确诊人数突破400万,是否让孩子们秋季返回学校,这在美国已成为一个社会热点话题。”  关于学校开学,副总统彭斯也表示,如果他的孩子还在学龄,他会迫不及待把孩子送回学校。

  • 高考倒计时103天 “人生第一次这么想回学校”

    下午5点,静雅打了个哈欠,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再低头把刚刚写完的复习资料按科目分类。静雅父亲每天都要给班主任陶杰打一个电话,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只是想和老师聊一聊孩子的状态。

  • 盘山雪道上,他背着22名学生的试卷蹒跚前行…

    一段“山西乡村教师肩扛试卷徒步盘山雪道,只为22个学生顺利考试”的小视频刷爆朋友圈。7日晚,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西寨学校校长张红云讲述了小视频背后的故事。李建兵扛着试卷包,和同行的女教师开始行进在覆盖厚厚积雪的山道中。

  • H5:今天 老师喊你回学校上课

    今天是教师节 

  • 【边疆党旗红】建在家门口的“扶贫车间”

    张旭 摄  2019年,小坝子镇引进文山意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达凤村组建扶贫车间,雇用当地村民加工电子元件。张旭 摄  目前,达凤扶贫车间覆盖达凤、酸汤寨等7个村小组230余户3000余群众,实际在岗工人87名,其中建档立卡家庭人口32名。

  • 陕西一学生回校交论文后服毒自尽 涉事教师被停职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学生赵某在回校交毕业论文后失联,后被人发现在宝鸡南山服毒自杀身亡。赵某生前曾与同学微信交流称老师让重写论文,并说“咱们的论文真难写”“压力真大”,家属认为赵某的自杀与毕业论文有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