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广东卫视再播范冰冰客串电影 粉丝直呼全面复出

2020年05月11日07:5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范冰冰

  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  日前,范冰冰官方粉丝团发博宣布5月9日晚,广东卫视再次播出了范冰冰友情客串的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据悉,该片于2012年12月12日上映,创造了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观众在片尾看到冰冰“神来之笔”的登场,成为影片最大的惊喜之一。

  这次广东卫视播出范冰冰的相关影视画面,说明其事业并没有受到负面事件的影响,很多粉丝也开始纷纷直呼自己喜欢多年的爱豆,这次真的要全面复出了。

文章关键词:广东卫视 范冰冰 播出 人再囧途之泰囧 上映 喜剧电影 票房纪录 影片 友情客串 华语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