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子健身房拉伸触电尿失禁 负责人回应说

2020年05月11日08:46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杭州的钟女士比较喜欢运动,而她在利星名品广场的一家健身房已经健身三年了,在4月28日的时候,钟女士在跑步机上面走路之后,已经把电源给关闭了,然后她就在跑步机上面做拉伸,当她一只手触摸到跑步机铝合金扶手的之后,就立刻被吸上去了,而另一只手马上也被吸了上去,随后钟女士就感觉到扶手上有强大的电流通过她的身体。

  在被电之后,钟女士脑袋就有点不清醒了,不过她还是在第一时间喊了救命。当钟女士喊出救命之后,周边在锻炼的人就都看着她,但是谁也没有管她,整个过程持续了很久,所以钟女士被电之后小便都已经失禁。

  在钟女士触电之后,有一位男教练走了过来,钟女士告诉这位教练说她触电了,然后希望教练把保洁师傅叫过来,因为她小便失禁需要处理,随后钟女士马上就跑到了更衣室洗了澡并且也更换了衣服,而就在她换完衣服之后,发现手上有四五个水泡,随后她就被送到了医院,诊断结果是电击伤,并且上面写着因触电两小时入院,经过医院的治疗之后,钟女士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但是已经过去了好几天,她受手上仍然有被电的痕迹。

  在医院治疗的费用是三千多,都是周女士自己花的钱,她希望健身房能够给她一个说法,而健身房的态度让周女士比较气愤,健身房的区域经理表示,他们的跑步机是没有问题的,而至于钟女士怎么被电伤的,他们也是不清楚的,对于钟女士提出的赔偿,健身房建议钟女士去走法律程序。

  为了证明自己确实是在跑步机上面触电的,钟女士找到了一位目击者,目击者说当时她确实听到了有人喊救命,所以就回过头去看了一下,然后就看到钟女士在跑步机上,当时第一个私教过去问了几句就走了,一会儿之后又来了一个私教,问第一个私教怎么回事,而第一个私教是钟女士被电了。

  由于健身房的态度让钟女士无法接受,所以她决定向法院提起诉讼,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

文章关键词:女子健身房 钟女士 电击伤 尿失禁 教练 诊断 利星 医院治疗 更衣室 小便失禁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