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时政微视频丨瞰看山西

2020年05月12日08: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山西坐拥山河天险,历史源远流长,有“表里山河”“华夏祖地”之称。

  这里被誉为“中国古代建筑艺术博物馆”。

  这里是“中国面食之乡”。

  昔日“煤老大”,而今争做“能源革命排头兵”。

  经济“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不断提升。

  2020年2月,山西58个贫困县(区)脱贫摘帽,区域性整体贫困基本解决。

  新长征路上,人说山西好风光!

  监  制丨申勇

  制片人丨马立飞

  策  划丨魏建

  编  导丨王冰 胡晓冬

  摄  像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山西记者站

  剪  辑丨卢维明

  包  装丨齐欢

文章关键词:时政 视频 立飞 制片人 人说山西好风光 齐欢 建筑艺术 能源 天险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时政微视频丨瞰湖南

    边情古韵,山水洲城。八百里烟波浩渺,鸟兽为伴。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岳麓山下,书声琅琅。惟楚有材,于斯为盛。革命摇篮,忆峥嵘岁月。全省水稻总产量长期居全国前列。

  • 时政新闻眼丨中德欧领导人首次视频会晤,向世界传递了什么?

    9月14日晚,中德欧领导人共同举行了一场视频会晤。会晤的各方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领导人就中欧关系深入交换意见、规划发展方向、确定重点领域。

  •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9月7日—9月13日)

    △视频丨总书记的一周

  • 时政新闻眼丨科学家座谈会上,习近平为何频频提到“好奇心”?

    △总书记曾经在会见航天工作者时强调,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只有不断创新,中华民族才能更好走向未来。四年前,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三个面向”,此次新增了“面向人民生命健康”。

  • 时政微视频丨扶贫必扶智 用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习近平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全国广大教师用爱心和智慧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点亮万千乡村孩子的人生梦想,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