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碗口粗断树枝悬在头顶 绿化部门及时处理安全隐患

2020年05月12日17: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5月11日上午,一阵大风将郑州市广电路上的一棵大树的树枝刮断,碗口粗的树枝悬在空中。这么粗的断树枝悬在头顶,加上大风不断刮着,随着可能掉下来砸住过往行人。巡防队员发现后,立即联系绿化部门,及时处理了这个安全隐患。

5月11日上午9时,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办事处巡防中队队员赵国兴、牛宝林巡逻至金明路与广电路口时,接到附近群众的求助,广电路上的一棵大杨树,树枝折断吊在空中,随时都有掉下的可能。

巡防队员赶到现场,看到路边的一棵大杨树上,两根碗口粗细的树枝折断后吊在空中,随风摆动,随时都有脱落的可能,给过往的行人造成安全隐患。

“还刮着风,随时都可能掉下来。要是砸住人,肯定受伤不轻,千万不能大意。”巡防队员说着,立即在路的两端用共享单车设置临时路障,并告知过往行人注意安全。

随后,巡防队员拨打了绿化部门的电话,把这个危险情况进行了反馈。

半小时后,绿化抢险人员赶到。巡防队员协助抢险人员很快将断树枝进行了清理,悬在空中的安全隐患及时解除。(线索提供:张坚敏)

文章关键词:断树枝 绿化部门 安全隐患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