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马路一到半夜就开始“打雷” 郑州市民:真让人崩溃

2020年05月13日08:5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5月11日晚11时许,郑州市中方园路有居民反映,位于中方园路国基路南侧附近,铺设在快车道中的两块巨大的钢板每到夜间,有汽车碾过时,都会发出打雷般的响声,持续的噪音导致临街居民们无法正常休息。

  据附近居民称,这段路常有渣土车和水泥罐车经过,“五一”节前由于道路中凹陷几个坑,随后有施工车辆拉来几块厚厚的钢板铺垫在上面,以方便车辆通过,可其中几块钢板由于铺设不平整,但凡有汽车从上面经过,就会发出震耳的噪声。

  “白天还好,一到后半夜,大家正需要休息的时候,从马路上传来的响声就像是打雷,真是让人崩溃!”一名附近居民说。

  当晚,丰庆路巡防员接市民反映后前来查看发现,铺在地上的钢板四角高高翘起,由于经过大车的反复碾压,已变形严重,尤其是渣土车等重型车辆经过时,瞬间发出撞击声震耳欲聋。丰庆路巡防员向周围居民了解情况后,将问题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希望尽快更换钢板或将地坑填平。同时,队员也呼吁,夜间经过此处的车辆,尽量降低车速,以降低噪音。

文章关键词:打雷 国基路 钢板 马路 巡防员 郑州市民 丰庆路 渣土车 中方 市民反映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