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湖南再现"大头娃娃" 官方:涉事店铺已被查

2020年05月13日09:19  来源:界面新闻

5034

  原标题:湖南郴州再现“大头娃娃”,官方:涉事店铺已被查

  5月11日,湖南电视台《经视焦点》栏目报道永兴县“爱婴坊母婴店以蛋白固体饮料冒充婴幼儿奶粉进行销售欺骗消费者”。

  据红网时刻记者从永兴县委宣传部获悉,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目前永兴县已成立由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健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对爱婴坊母婴店依法依规进行全面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并接受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监督。同时,该县对购买食用“倍氨敏”蛋白固体饮料的婴幼儿,安排县人民医院进行免费体检,对有症状的婴幼儿进行临床医学诊断治疗,并邀请营养专家指导辅助性治疗。永兴县还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特别是婴幼儿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质量不合格、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全县食品安全秩序。

文章关键词:大头娃娃 爱婴坊 湖南电视台 永兴县 湖南郴州 蛋白 市场监督 母婴店 店铺 经视焦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