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在田间地头 习近平提到过的那些土特产

2020年05月13日15:24  来源:人民网

5034

在田间地头 习近平提到过的那些土特产

文章关键词:地头 习近平 田间 土特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田间地头到工厂车间 这堂“大课”入耳入心!

    为了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北京、上海、浙江、山东等地,一支支宣讲队伍走进基层,面向干部群众、面向青年群体进行宣讲。   浙江省组织青年宣讲团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课堂讲堂,依托县级融媒体中心、农村文化礼堂等阵地,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

  • 鲁山县:“四问”工作法实效显著

    据了解,鲁山县委第一巡察组自开展巡察村(社区)工作以来,积极探索“四问”工作法,查民情、体民意,及时发现基层组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取得明显成效。据统计,去年以来,鲁山县委第一巡察组共巡察了7个乡镇、83个村(社区),通过“四问”工作法,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 秋收接近尾声 农业生产有序进行

    金秋十月,丰收时节,各粮食主产区全力推进秋收工作进度,确保颗粒归仓。在安徽阜阳种粮大户李长安的地里,收割机和播种机同时上阵,1100多亩水稻8天就能收割完成并种上小麦。

  • 【脱贫攻坚·小康路】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 农村电商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隘口镇电商销售额达3200余万元,日均发单800余单,电商扶贫成效明显。隘口镇是重庆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海拔从300米到1800多米不等,典型的山区乡镇,山高坡陡,贫困发生率高,素有“三沟两叉一坝子”之说。

  • 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福建农民田间地头享丰收

    (林文斌 陈登达 魏兴谷)入秋了,收获的时刻也随之到来。“小陶的‘特早蜜’甜味十足,外观诱人,风味绝佳,经测糖仪测出含糖度高达15%。图为当地非物质文化永安小陶二十八星宿亮相丰收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