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穿裙子骑自行车 却在大街上发生“意外”……

2020年05月13日16: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夏天到了,很多年轻漂亮的女子爱穿飘逸的长裙外出,让人赏心悦目。可有时就是这飘逸的长裙让其主人处于尴尬之地,甚至发生危险。这不,5月13日早上,一名年轻女子骑着共享单车,风吹裙动,裙角不慎绞入车轮,进退两难。女子赶紧向在街头巡逻的巡防队员求助,两名队员忙活好一会才将裙角拽出。

5月13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马保民、孟庆斌、李忠权等人徒步巡逻至经八路与纬三路交叉口向北约100米路东时,从对面公交站传来一名年轻女子急促的求助声:“巡防大哥,请帮帮忙。”

三名巡防队员穿过马路快步来到该女子跟前,低头一看,原来,该女子的裙子被绞入后车轮了,已经动弹不得。女子所处位置正是公交停靠点,车来人往,当务之急得赶紧把绞入的裙角取出。

为防止发生碰撞,巡防队员孟庆斌挡在车来方向,而另外两名队员则赶紧弯腰,马保民转动车轮,李忠权则轻拽裙角。几分钟后,裙子终于从车轮中取出,还好,由于发现及时,裙子只是被油污了,并没有破损。

该年轻女子不断地说麻烦你们了,连连致谢。

“急着去上班,没有注意把裙子往上提提,结果裙子被绞入了。也不是你们帮忙,我自己束手无策。”女子说。

金水区巡防队员提醒广大市民:裙子绞入车轮,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穿长裙骑自行车者尤其要注意,千万不要骑入快车道,因为一旦裙子被绞入,骑车人很可能进退两难,动弹不得,因为事发突然身后车辆很可能会刹车不及从而引发交通事故。

(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穿裙子骑自行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