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挺"秃"然的!贝克汉姆也逃不过男人的痛

2020年05月14日09:39  来源:网易时尚

5034

  贝克汉姆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因为“头秃”上了热搜,足以见得大家对于脱发的关心程度。近日小贝带着小女儿小七开车出街,结果被拍到在太阳下稀疏的头发,一放对比图看起来瞬间就显得老了许多。

  在摄影师的全方位立体拍摄下,我们不难看出小贝的脱发情况还是挺严重的,不仅头顶发量稀疏,后脑勺在阳光的照射下也能清楚地看到头皮。

  其实小贝的脱发情况已经是“老顽疾”了,早在2011年就被拍到后脑勺有一块明显的秃顶。


  在2018年的时候,他就去做了植发手术,可是这才刚刚两年左右,头发就又开始稀疏了起来,脱发果然是英国男人永恒的伤嘛?

  当年还有头发的时候,小贝的发型花样简直不要太多,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

  再看看年轻时候的小贝,帅气的中分和湿法造型,发量和颜值双双满分。

  到后来,莫西干头、胭脂鱼、玉米粒、油头甚至是光头等等,小贝不知道引领过多少发型风潮。




  现在就……感觉挺秃然的。

  有网友不禁发出感慨,男人一过四十岁,就像一颗蒲公英。一阵风吹过,说秃就秃了。所以,大家都珍惜有头发的时光吧~

文章关键词:小贝 贝克汉姆 蒲公英 脱发 头发 被拍 男人 油头 手术 发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连贝克汉姆也逃不过英国男人魔咒!快秃了

    帅如小贝,也抵不过发际线的后退,一时之间,人们再次想起了英国男人挥之不去的秃顶诅咒...但感谢英国各大明星和名人们这么多年来不遗余力的秃顶形象,现在英国男人=秃的刻板印象已经深入民心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