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牛长3只耳朵引围观 配种员:工作40多年第一次见

2020年05月14日17:48  来源:梨视频

5034

  初生牛犊长3只耳朵引全村围观,配种员:工作40多年第一次见(来源:梨视频)

  5月12日,黑龙江齐齐哈尔,村民赵淑军家的母牛生下牛犊,不同之处是这只小牛总共有三只耳,但牛犊的身体其它并无异常之处。许多村民闻讯都来看热闹,配种员称,做了40多年配种员,也是第一次见到。

文章关键词:配种 小牛 耳朵 围观 母牛 村民 初生牛犊 身体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生“羊倌”成了致富“领头羊”

    11月3日,陕西省富平县流曲镇双杨村村民向斌在检查奶山羊的健康情况。11月3日,陕西省富平县流曲镇双杨村村民向斌在聆听一个甘肃客户的电话咨询。 新华社记者陶明摄  在向斌开设的个人短视频平台账号上,除了家人日常生活的视频,主要是他喂养、销售奶山羊的视频。

  • 大熊猫繁育季 疫情期间 国宝大熊猫还好吗?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动管部主管 袁博:首先,我们会对每天来上班的所有的饲养员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和行程的问询。饲养员在太阳和月亮产房以及运动场安置了大量的“丰容”玩具,陪伴国宝度过这段特殊的日子。

  • 【新春走基层】五旬贫病单身汉养猪脱贫 带老父住进新房过幸福年

    广州市白云区扶贫工作队精准扶贫让英德鲤鱼村的五旬“老大难”看到生活的奔头  扶贫开发贵在精准,重在精准,成败之举在于精准。今年春节,因为搬进了新房子,王立国的几个兄弟都团聚在他的新家过年,王立国打算准备多一些东西招待亲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