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楼顶绿化,打造立体风景线

2020年05月15日08:13  来源:新华网

5034

  5月12日,郑州西亚斯学院,学生宿舍楼顶种满了绿植,成为一道绿色的风景。

  据了解,这种植物叫佛甲草,不仅耐旱抗高温,而且还有一定的隔热防水效果。该校计划在1万平方米的屋顶都种上佛甲草。

  据介绍,楼顶绿化已成为城市绿化工作新的方向。郑州、平顶山等城市通过实施“楼顶绿化”工程,把屋顶变“绿地”,让绿色“包围”城市。新华网发(左倩 肖胜春 帖然 摄)

文章关键词:楼顶绿化 隔热防水 绿地 包围 佛甲草 学生宿舍 绿植 这种 西亚斯 城市绿化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