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窗户上惊现俩“弹孔” 郑州居民:别拿人命闹着玩

2020年05月15日09:2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王鸿

  5月13日,家住郑州市电厂路一家属院的秦先生反映称,疫情向好后,前些时间他带着外孙出去旅游一圈。可回到家发现,自家阳台的玻璃不知道啥时被用打了两个洞,整块玻璃都裂纹了,窗户下掉了很多玻璃碎渣。

  秦先生称,打碎玻璃的像是钢珠或弹子之类的,幸亏家里没人,要是打着人或孩子,麻烦就大了。

  “玻璃那么厚都打穿了,钢珠着人都是比较厉害的,那可是要追究你的刑事责任的!”秦先生气愤的说。

  事发现场,秦先生也提醒恶作剧者,要是成年人玩钢珠枪或弹弓,一定要考虑一下后果;要是孩子们玩,做为家长一定要尽到监管的责任,可不要等伤了人,那后愧都来不及了。

文章关键词:弹孔 惊现 窗户 视频 王鸿 猛犸 人命 自动播放 加载 家长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儿庄大战:弹孔墙背后的历史,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

    “历史上作为转折点小城的名字有很多:滑铁卢、葛底斯堡、凡尔登……今天又增加了一个新的名字——台儿庄。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不少游客和市民来到台儿庄大战遗址公园,缅怀英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